南方科技大学前沿生物技术研究院 2023年夏令营初审入围名单公示

 

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精神,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,我院发布了《南方科技大学前沿生物技术研究院2023年夏令营报名通知》。

自5月16日我院夏令营报名系统开通以来,全国各高校学生报名踊跃,经学院初审,现将入围名单公示如下,详见附件。

以下事项提请入围同学注意

1.参营确认:学院将发送邮件通知至已入围同学,进一步介绍夏令营时间安排以及统计参营相关信息,敬请留意。

2.对于未在入围公示名单中的同学,不做另行通知,感谢您对南方科技大学前沿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关注,如对我院仍有兴趣,可关注学院其他招生项目。

3.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,如提供虚假、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,申请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。

咨询电话:0755-88010079 (程老师),0755-88010076(金老师)

 

附:南方科技大学前沿生物技术研究院2023年夏令营入围名单.pdf


 

南方科技大学前沿生物技术研究院

2023年6月28日